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!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冰凉

聚焦首次沙城争霸之专访『新-势-力』会长『军哥』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0

好友

469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3-12-25 09:34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有行会老大的样子
11月20日16点《传奇世界》怀旧双线新区“君临天下”盛世开启,重温怀旧,经典回归,尽在woool.17qiqu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0

好友

204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10:17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军哥加油,给我们吊丝争气。。全世界的吊丝都支持你,加入新势力打土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543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10:2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金砖吧
11月20日16点《传奇世界》怀旧双线新区“君临天下”盛世开启,重温怀旧,经典回归,尽在woool.17qiqu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8

好友

3088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10:5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LZ继续
凡是丧尸作出的决策,我们都必须拥护,凡是丧尸的指示,我们要始终不渝地遵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3-12-25 11:01:44 |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攻杀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主题

0

好友

3834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12:41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少男 发表于 2013-12-25 11:01
什么时候攻杀啊?

28号~~~~~~
一天3000W,一晚上2000W的经验杂打出来的?为嘛我算上熬夜一天就只能打1500W不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好友

105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3-12-25 18:26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要吹了 我们炫站有一半左右也是私服出来的  从龙行到飞扬到三国 谁都玩过的. 最后我说一句 行会老大等级要是只有40级  你再怎么天花乱坠 再怎么洗脑。  请问你拿什么服众? 私服和官服出身不一样。但是组织都是一样的,新势力最大的问题在于 想打装备卖点钱的人太多了 游戏的目的都不纯了 行会能搞好那才奇怪

点评

噢凸曼  新势力最大的问题在于想打装备卖点钱的人太多了。这个我支持你。  发表于 2014-1-9 09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0

好友

727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18:30:3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说一句,地5害双开的全他吗是新势力的贱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21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3-12-25 20:22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做为记者 冰凉已经很不错了!~继续。。。期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21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20:5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加入,新势力吧 一起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主题

0

好友

3834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21:1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冰凉. 发表于 2013-12-25 20:59
大家都加入,新势力吧 一起玩吧

哥们,你赢了。
一天3000W,一晚上2000W的经验杂打出来的?为嘛我算上熬夜一天就只能打1500W不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3-12-25 21:32:1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顶一下,我心目中的行会老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0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3-12-25 21:53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搞个像个奇趣小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0

好友

736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22:11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冰凉 我记得你每到了一个会 都会说嗅了一个会,然后新势之前 你在骂过 现在又在拍新势力的马屁,我想问一句,真心话你是吃什么大的? 虽然我记得你是一个等级不高的法师号 在各大打宝地图也没有见过你的身影,难道真的管不住自已的口和手?黑完一个又一个 我呵呵

点评

冰凉  老子写篇记者稿碍着你了?老子要你看了?老子等级是不高,就法师排行20多名而已,老子是没下过什么地图,就偶尔打打魔宫下下魔穴而已,你特么的杂那么喜欢吠?  发表于 2013-12-25 22:17
众人皆醉我独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0

好友

736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22:1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霸王 发表于 2013-12-25 18:26
这个就不要吹了 我们炫站有一半左右也是私服出来的  从龙行到飞扬到三国 谁都玩过的. 最后我说一句 行会老大 ...

这位兄弟,不是每个朋友头脑都是这么清楚的,一样米养百样人,你懂的,所以有的人三言两句,就给洗脑了。
众人皆醉我独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0

好友

736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22:23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水的鱼 发表于 2013-12-25 22:11
冰凉 我记得你每到了一个会 都会说嗅了一个会,然后新势之前 你在骂过 现在又在拍新势力的马屁,我想问一句 ...

轻轻的点一下,就着火了,你激动什么,你排名第一又怎样,人格人品有问题,上帝都不会原谅你啊,全服都知道你是一个墙头草!希望不要在解释,解释就是什么来着,后面的兄弟给我接上!!!

点评

霸王  冰凉 别啥事情都黑宣战 没意思的? 别把自己的一个什么采访当宝 没人稀罕 也没人鸟你? 你要是想采访宣战估计也没人愿意理你.当然了你要是想了解宣战的想法 可以来问我 记住不是采访是咨询。  发表于 2013-12-26 10:12
冰凉  别来我帖子吠了好么,怎么?我采访了新势力没采访你们炫战心里憋屈?  发表于 2013-12-25 22:25
众人皆醉我独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0

好友

736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22:32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水的鱼 发表于 2013-12-25 22:23
轻轻的点一下,就着火了,你激动什么,你排名第一又怎样,人格人品有问题,上帝都不会原谅你啊,全服都知 ...

我已经没有玩奇趣很久了你这条狗,咬错人了!!! 上帝你原谅这条狗吧!
众人皆醉我独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主题

0

好友

3834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3-12-25 22:42:09 |显示全部楼层
SL神话 发表于 2013-12-25 20:22
呵呵  做为记者 冰凉已经很不错了!~继续。。。期待

谢谢~
一天3000W,一晚上2000W的经验杂打出来的?为嘛我算上熬夜一天就只能打1500W不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0

好友

1538

积分

禁止发言

发表于 2013-12-25 22:54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冰凉:你觉得新势力最大的特色是什么?
军哥:我能爆粗口吗?
冰凉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0

好友

70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12-26 13:2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Archiver|
回顶部